第 451 期 發刊日:2017 年 07 月 14 日
名稱:產業民主到勞工參與
長度:61分鐘
簡介:本課程介紹產業民主的意涵,帶入勞動市場現況使學員瞭解產業民主概念建立之重要性。產業民主的落實聚焦於不同 ...
 
名稱:職場高手秘笈
長度:30分鐘
簡介:一、職場高手秘笈 二、求職準備篇 三、就業篇 四、轉職待業篇 ...
勞動部簡化工作許可申請流程,外國人才留臺工作更簡化便捷。 (2017-07-11)
【澄清稿】勞動部重申,《勞動基準法》並未規定國定假日或天然災害上班必須同時給付加 ... (2017-07-10)
申請的勞(就)保給付沒通過,怎麼辦? (2017-07-07)
【澄清稿】職安署澄清勞檢地雷疑義,並將持續檢討勞動檢查作為。 (2017-07-05)
營造友善健康職場, 邀請企業參加「員工協助方案」教育訓練。 (2017-07-04)
名稱:勞動基準法知多少?
活動時間:至106年7月21日
簡介:全民勞教e網每年都會更新不同的課程,目前粉絲團正舉辦觀看指定課程並留言正確句子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趨勢議題】新型勒索病毒「Petya」席捲全球 (2017-07-06)
新北勞動雲-勞工勁報第94期 (2017-07-05)
臺灣就業通-校園電子報NO_123_當心求職陷阱 牢記「三要」「七不」(2017-07-11)
 
夏日玩水特輯 盤點全台消暑好去處
家裡熱到變蒸籠?傍晚多做一件事就能散熱防中暑!
教孩子在公共場合,自律自重

領有重度以上身心障礙證明的國保被保險人可以請領國保給 ...
邊吃邊玩 世大運周邊玩樂指南
本報歡迎轉寄,如有任何網站使用建議請 e-mail 至客服信箱 labor-elearning@mail.elearn.com.tw
客服電話:(07)969-9856‧服務時段:週一~週五 8時30分至17時30分
勞動部免付費電話:0800-085-151 發行單位:勞動部 全民勞教e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