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7 期 發刊日:2018 年 02 月 23 日
名稱:企業托兒服務參考手冊
長度:30分鐘
簡介:為鼓勵企業辦理托兒服務,提供多元管道及資訊,作為籌辦的參考,勞動部於105年修編了原「企業托兒服務參考手冊」...
 
名稱:工會法之現況、未來與挑戰
長度:60分鐘
簡介:台灣勞資關係要正常發展,首要重點在於如何提高工團結力量,因此團結權是否能在台灣落實扎根...
多項年金給付、津貼於農曆春節前後入帳。 (2018-02-19)
農曆除夕至大年初三為國定假日,勞工如同意於休假日出勤,工資應加倍發給。休假日適逢... (2018-02-15)
走春新選擇,年假踩點庇護工場好玩好康旺您一整年!(2018-02-13)
撫育雙(多)胞胎子女之受僱者,其配偶縱未就業,可依《性別工作平等法》申請育嬰留職停薪。 (2018-02-12)
數位平臺服務何以勝出?協作經濟的興起帶動勞動市場新需求。(2018-02-09)
名稱:做自己的職涯領航員
時間:107年03月03日
簡介:藉著職涯概念的介紹,小小心理測驗的帶入,讓青年朋友們了解就業方向的重要三元素,透過這三元素與現在職場的職業類別做速配,釐清職業價值觀...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未來行動支付,靠心跳就能支付! (2017-11-09)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58_春節商機旺!批發零售業徵才夯 (2017-02-02)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68期 
(2018-02-15)
 
2018臺北燈節正式啟動 狗狗小提燈亮相
收假了,快把身材也收回來!
終結「收假症候群」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追尋歷史•原音重現-民歌採集50年

本報歡迎轉寄,如有任何網站使用建議請 e-mail 至客服信箱 labor-elearning@mail.elearn.com.tw
客服電話:(07)969-9856‧服務時段:週一~週五 8時30分至17時30分
勞動部免付費電話:0800-085-151 通訊地址:10346 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 83 號
發行單位:勞動部 全民勞教e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