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0 期 發刊日:2018 年 04 月 06 日
名稱:認識多元性別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邀請鄭智偉講師帶領大家一起探討多元性別平等議題、認識同志以及成為性別友善的一份子。...
 
名稱:勞動人權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將帶領學習者認識人權發展的歷史,到勞動人權於國際有哪些重要發展歷程,再進一步介紹我國對於勞動人權的基本...
「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均為休假日,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欲依政府行政機關... (2018-03-31)
雇主申請無違反勞工法令證明, 將逐步提高須檢附之勞資會議紀錄次數。 (2018-03-30)
育嬰留職停薪期間可續保,保險費繳款單改單月寄發。(2018-03-30)
勞工媽媽懷孕後離職待產,也能請領勞保生育給付嗎? (2018-03-30)
勞動部許銘春部長重視勞檢,親臨新進勞動檢查員訓練班加油打氣。(2018-03-28)
名稱:錢進職涯講座-小資族怎麼讓錢變大?
時間:107年4月14日
簡介:物價一直漲,薪水都不夠用啦! 如何在有限的收入下,把小錢變大錢呢?! 財務管理的秘密讓周育民老師告訴你!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物聯網應用可望為企業帶來五大助益 (2017-11-30)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1_就業博覽會找工作 成功秘訣大公開! (2017-03-20)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71期 
(2018-04-01)
 
野柳石光-夜訪女王
長期不自覺聳肩?3招能解血氣瘀塞
有小孩,更要預約甜蜜時光

就業保險的給付項目有哪些?

巡狩四方-臺灣及東南亞王爺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