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1 期 發刊日:2018 年 04 月 20 日
名稱:職場性騷擾防治
長度:15分鐘
簡介:藉由本課程,您將可以學習:一.認識求職安全之規範內容。二.知悉何謂職場性騷擾。三.明白雇主應如何預防與處理職場性騷擾事件。...
 
名稱:認識職場健康
長度:60分鐘
簡介:健康的員工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因此企業應該在工作場所中推展促進健康的活動,使員工的身心靈皆達到最合宜的狀態。本門課程由台北醫學大學...
職場低壓感電危害高,電氣源頭管理不可少。 (2018-04-17)
勞動部長許銘春與全國勞工董事、工會理事長座談, 聽取勞動政策建言。 (2018-04-16)
106年民眾利用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求職概況。(2018-04-16)
勞動部部長許銘春親赴大臺南地區傾聽工會團體建言,並鼓勵企業之勞資雙方透過團體協商... (2018-04-13)
勞保局提供多元管道查詢勞保、國保及農保保費繳費證明,方便民眾列舉報稅。(2018-04-13)
名稱:素人、職人到紅人-數位時代下的自我行銷
時間:107年4月28日
簡介:網路自媒體時代,人人有機會靠一支能傳影片的手機獲得關注,不少人懷抱著網紅夢,想靠著網路點閱人氣賺取廣告收入...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Gartner預言2018十大科技趨勢 (2017-12-21)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2_努力充實本職學能 職場競爭力不二法門 (2017-04-02)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72期 
(2018-04-15)
 
內行人道相報的「雲林7個好玩好拍景點」
小心!不吃早餐會提高1.5倍動脈硬化的機率
4個方法,避免親子衝突失控又後悔

從調整「晨間作息」開始!養成 6 個好習慣,上班不分心

來自天方的仙工—南亞美玉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