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2 期 發刊日:2018 年 05 月 04 日
名稱:職場高手秘笈
長度:30分鐘
簡介:您瞭解應徵工作前應做好哪些準備嗎?什麼是三大準備、七不原則?遇到勞資爭議要如何處理呢?為了讓畢業新鮮人在進入職場前...
 
名稱:認識多元性別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邀請鄭智偉講師帶領大家一起探討多元性別平等議題、認識同志以及成為性別友善的一份子。本課程並非強迫您接受多元性別觀念...
勞動部回應勞工團體「五一」訴求,將審慎研議與處理。 (2018-05-01)
紀念「五一勞動節」,行政院賴院長親自頒獎表揚51位模範勞工,並向全國勞工致上最高敬意。 (2018-04-30)
響應「428世界職業安全衛生日」,勞動部長許銘春長與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共同宣示...(2018-04-28)
勞動部召開CEO工安領導高峰會,強化安全領導決心。 (2018-04-27)
勞保、勞退按月領,退休生活有保障。(2018-04-26)
名稱:全民瘋學習,感想有獎大徵集,一起參加抽好禮!
時間:至107年5月31日止
簡介:只要您來參加「全民勞教e網」舉辦之「全民瘋學習,感想有獎大徵集」讀後心得徵集活動,就可參加豐富好禮抽獎活動喔!超人氣Apple iPad...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Appier如何幫助企業挖掘資料中的寶藏? (2017-12-28)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3_綠色能源正夯!電力設備製造業職缺創近4年同月新高
(2017-04-23)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73期 
(2018-05-01)
 
「跟我去旅行」 就有機會獲得觀光局3萬元旅遊金
8種台灣版超級食物!防癌、抗老、有活力
喜歡汽車的孩子,千萬別浪費他的天賦

你真的了解顧客的需求嗎?三間水果店的故事

回望-臺灣攝影家的島嶼凝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