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3 期 發刊日:2018 年 05 月 18 日
名稱: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
長度:50分鐘
簡介:您本課程介紹何謂職務再設計,以及如何透過職務再設計,協助身心障礙者排除工作障礙,增進其工作效能,並開拓其工就業機會...
 
名稱:勞動人權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將帶領學習者認識人權發展的歷史,到勞動人權於國際有哪些重要發展歷程,再進一步介紹我國對於勞動人權的基本保障與相關法令...
勞保年金「活到老、領到老」無年齡上限。 (2018-05-10)
勞保局FB讓您秒懂切身勞保、勞退權益! (2018-05-10)
診所可主動辦理參加勞工保險,以保障員工權益。(2018-05-10)
養蜂農民及實際耕作者,如分別依規定取得公所、農改場核發之相關證明,可向農會申請加農保。 (2018-05-10)
勞動部要搬家了,服務不中斷。(2018-05-09)
名稱:全民瘋學習,感想有獎大徵集,一起參加抽好禮!
時間:至107年5月31日止
簡介:只要您來參加「全民勞教e網」舉辦之「全民瘋學習,感想有獎大徵集」讀後心得徵集活動,就可參加豐富好禮抽獎活動喔!超人氣Apple iPad...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從愛寶的殞落與重生,看機器寵物的未來 (2018-01-04)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4_突破「齡」限制 中高齡職場找第二春 (2018-05-07)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74期 
(2018-05-15)
 
螢光大爆發 全台賞螢景點報你知
營養價值更勝白大蒜 !10招自製黑蒜頭
孩子,十全九美就好!

打工族的工作權益不能少!

【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