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5 期 發刊日:2018 年 06 月 15 日
名稱:打造職場好形象
長度:30分鐘
簡介:隨著社會的發展,職場人士對自己的形象也越來越重視,因為好的形象可以增加一個人的自信,對個人的求職...
 
名稱:認識多元性別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並非強迫您接受多元性別觀念,而是希望帶領您認識多元性別議題,並了解當前社會不同的價值觀...
致災性豪大雨將臨,勞動部職安署呼籲鄰水及邊坡作業應加強安全措施。 (2018-06-11)
勞動部重申,仲介公司不得向外國人收取轉換雇主費用。 (2018-06-11)
雇主應履行契約義務,讓外籍家庭看護工每週休假一天;勞動部也刻正協助衛生福利部規劃...(2018-06-10)
石材加工作業不可輕忽粉塵危害。 (2018-06-08)
強化局限空間作業危害預防,勞動部與桃園市政府聯合辦理現場模擬演練。(2018-06-08)
名稱:勞教慶端午,好禮「划」不完
時間:即日起至107年06月29日止
簡介:五月五,歡樂慶端午端午節除了吃粽子划龍舟外別忘了~ 還有跟全民勞教e網一起玩遊戲「划」好禮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一個Google帳號,行遍天下付款體驗 (2018-01-18)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6_雲嘉南分署攜手南臺科大 建置綠能產業人才培訓據點
(2018-06-05)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75期
(2018-06-01)
 
特搜基隆6個網美景點!
多吃這些食物,增大你的腦容量
有品質的陪伴比全時間陪伴重要

新鮮人進入職場前必瞭解一番

千年一問─鄭問故宮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