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7 期 發刊日:2018 年 07 月 13 日
名稱:紓壓抗疲,調節免疫
長度:60分鐘
簡介:本課程邀請孫安迪醫師分享如何「紓壓抗疲,調節免疫」。現在人生活忙碌,如何在你緊繃的生活中紓解壓力...
 
名稱:打造職場好形象
長度:30分鐘
簡介:隨著社會的發展,職場人士對自己的形象也越來越重視,因為好的形象可以增加一個人的自信,對個人的求職、工作...
因應「瑪莉亞」颱風,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啟動協助措施。 (2018-07-10)
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勞動部職安署呼籲雇主加強防災措施。 (2018-07-09)
勞動部「產學訓」合作訓練,培訓青年一技之長,打造青年「薪」行情。(2018-07-06)
勞動部與地方政府啟動「強化勞資會議機制計畫」,力促事業單位依法召開勞資會議。 (2018-07-06)
我國勞工工時有縮減之趨勢。(2018-07-06)
名稱:可不可以讓EXCEL簡單點?
時間:107年07月21日
簡介:超實用!超受用的Excel課程來了! 辦公室必備技能!讓你節省許多整理表格的力氣與時間,工作更加順利哦!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臺灣人工智慧學校開學了!AI人才大量提升! (2018-02-01)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8_知名主播蕭彤雯:用智慧與勇氣為選擇職涯方向解題!
(2018-07-02)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77期
(2018-07-01)
 
熱氣球光雕挑戰三仙台迎曙光
這個時間喝水,輕鬆甩肉、防中風!
搞定嬰兒睡眠問題,爸媽這樣做

下班後的生活,怎麼過比較好?

千年一問─鄭問故宮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