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9 期 發刊日:2018 年 08 月 10 日
名稱:勞保年金退休有保障
長度:15分鐘
簡介:參加社會保險乃屬國民的權利,而勞保年金更是保障百姓未來的生活與老年的回饋,但是勞保年金的內容錯綜複雜...
 
名稱:簽訂團體協約實務
長度:49分鐘
簡介:本課程主要介紹勞資雙方擬進行團體協商時,應注意之相關程序與法律規範,使我國勞資雙方能順法進行團體協商...
勞動部重視勞工的實際工時,「週休二日」新制之實施, 對於實際工時之縮短當有助益。 (2018-08-07)
機師工會依法取得罷工權,勞動部與交通部、桃園市政府持續促成勞資雙方透過協商,化解紛爭。 (2018-08-07)
暑假微旅行,發展署陪伴您。(2018-08-07)
找工作前停看聽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協助新鮮人求職。 (2018-08-07)
信用卡也可以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喔!(2018-08-03)
名稱:青年職涯講座(工作,從找對方向開始)
時間:107年08月15日
簡介:1.產業趨勢與發展、2.職場文化分析、3.吸引面試主管的履歷自傳寫法、4.面試技巧與自我行銷、5.求職防騙宣導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資安防護要拋開舊思維 (2018-02-22)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9_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下半年度課程陸續開課
(2018-07-24)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79期
(2018-08-01)
 
怪獸鳥天上飛!期間限定「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攻略
即溶咖啡評比:三合一熱量是研磨咖啡的20倍
「陪」寶寶一起玩勝過買各式玩具

做到 10 件事,以後才不會過上苦日子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