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4期 發刊日:2018 年 10 月 19 日
名稱:職業訓練措施介紹
長度:15分鐘
簡介: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為提升個人與國家的競爭力,職業訓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功能。據此,本課程的目標...
 
名稱:認識多元性別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並非強迫您接受多元性別觀念,而是希望帶領您認識多元性別議題,並了解當前社會不同的價值觀...
勞動部推動「入廠建構企業內勞資雙贏夥伴關係暨協助簽訂團體協約」計畫,以期達成... (2018-10-16)
本期(107年10月15日) 因應景氣影響勞雇雙方協商減少工時人數明顯增加,係單一個案實施人數... (2018-10-16)
勞動部修正「過勞認定參考指引」及製作Q&A問答集, 並將陸續蒐集案例供各界參考。(2018-10-15)
勞動部常務次長林三貴率隊赴比利時,參加「第1屆臺歐盟勞動諮商會議」,開啟我國與歐盟... (2018-10-12)
勞動部於今日公布「加班輪班間隔及例假線上備查系統」107年第3季登錄備查統計數據。(2018-10-12)
名稱:【職涯診療室大咖開講】吳若權教你搞定自己致勝職場
時間:107年11月17日
簡介:你是願意面對問題、透過自覺改變現狀、重新創造自我價值的「覺醒世代」嗎?你有被討厭的勇氣,那你喜歡自己嗎?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歐盟法院準備將「被遺忘權」擴展至全球 (2018-09-20)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74_職涯好迷惘?專家:先找到你的興趣!(2018-10-08)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84期
(2018-10-15)
 
2018年重啟「10處秘境」
每天6.7克黑巧克力,遠離心臟病
2018公費流感疫苗怎麼選?

拖垮你效率的 10 個壞習慣,請快戒掉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