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5期 發刊日:2018 年 11 月 02 日
名稱:認識職場健康
長度:60分鐘
簡介:健康的員工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因此企業應該在工作場所中推展促進健康的活動,使員工的身心靈皆達到...
 
名稱:激發你創意DNA
長度:115分鐘
簡介:你是否曾經覺得,教育讓我們忘記如何思考?你是否曾經疑惑,創新對我們重要嗎?創新有辦法學習嗎?...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主辦 「2018年亞洲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機構會議」。 (2018-10-31)
選擇優良仲介公司找員工, 勞動部最新仲介評鑑結果出爐了! (2018-10-31)
臺鐵普悠瑪列車出軌事故, 勞動部職安署針對司機員出勤檢查結果。(2018-10-30)
107年度「工作生活平衡獎」頒獎典禮 ─看見企業「心」方向。 (2018-10-29)
「第5屆臺紐貿易與勞工委員會」在臺北召開,雙方在強化經濟合作之貿易協定下...(2018-10-27)
名稱:107年度「全民勞教e網」滿意度問卷大調查
時間:至107年11月30日
簡介:又到了年末的時候了,非常感謝大家這一年對於勞動部「全民勞教e網」的支持。懇請大家協助填寫相關使用的滿意度問卷!若有任何建議與指教,我們將虛心接受,並努力改善。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露天 靠AI 電商流量金額翻倍 (2018-10-11)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75_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協助新鮮人培養技能(2018-10-15)
【勞保局電子報】第224期:天氣轉涼,小花葵提醒您注意保暖唷~ (2018-10-20)
 
花蓮美景步道走到底是海天一線!
你不知道的8個喝水祕密
小孩牙齒黑黑,不見得是蛀牙

勞動保障卡Q&A

南北故宮 國寶薈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