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6期 發刊日:2018 年 11 月 16 日
名稱:不當勞動行為
長度:45分鐘
簡介:本課程介紹不當勞動行為之禁止規範及處理不當勞動行為爭議之裁決制度,先說明現行法令規範與制度...
 
名稱:職業訓練措施介紹
長度:15分鐘
簡介: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為提升個人與國家的競爭力,職業訓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功能。據此...
勞動部補助專業機構提供職災勞工工作強化服務, 協助勞工儘快復工。 (2018-11-13)
立法院今(9)日三讀通過司法院與行政院兩院送請審議《勞動事件法》草案,勞動部感謝... (2018-11-09)
勞動部辦理「2018 APEC強化社會保障提升數位時代下之永續與包容性成長」工作坊,深化...(2018-11-09)
創造安全健康的勞動環境-107年「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 表揚企業標竿與個人楷模。 (2018-11-09)
應用主動噪音控制技術,提升低頻噪音改善成效。(2018-11-09)
名稱:107年度「全民勞教e網」滿意度問卷大調查
時間:至107年11月30日
簡介:又到了年末的時候了,非常感謝大家這一年對於勞動部「全民勞教e網」的支持。懇請大家協助填寫相關使用的滿意度問卷!若有任何建議與指教,我們將虛心接受,並努力改善。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90%人力被替代!Uniqlo全自動化工廠開張 (2018-10-18)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75_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協助新鮮人培養技能(2018-10-15)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85期
(2018-11-01)
 
臺中花博最好拍的打卡點!
靈活的腦力,就從3餐飲食開始
你會處罰孩子嗎?

這些情況都能可以繼續參加勞保喔!

吉卜力動畫手稿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