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0期 發刊日:2019 年 01 月 11 日
名稱:因應貿易自由化勞工協助措施介紹-協助勞工轉業及再就業措施
長度:20分鐘
簡介:本課程為協助國內弱勢敏感傳統產業及中小企業因應貿易自由化衝擊,勞動部依勞工...
 
名稱:因應貿易自由化勞工協助措施介紹-協助勞工穩定就業措施
長度:20分鐘
簡介:本課程為協助國內弱勢敏感傳統產業及中小企業因應貿易自由化衝擊,勞動部依勞工受影響情形提供各項協助措施...
107年受理不當勞動行為案件,逾六成案件經認定有不當勞動行為,勞動部呼籲雇主應...(2019-01-08)
107年外籍勞工管理及運用調查統計結果。 (2019-01-07)
108年勞保紓困貸款開辦了!(2019-01-04)
勞動部檢視國民教育階段勞動教育教科書,期望讓學生透過研讀教科書建立正確勞動概念。 (2018-12-28)
勞動部擴增技能檢定「國語口唸試題」之服務職類, 鼓勵雇主協助外籍勞工報檢。(2018-12-28)
名稱:成功圓夢者的學習筆記術
時間:108年01月12日
簡介:生活鎖事一大堆,總是讓你煩躁、不知所措嗎?就讓ADA老師來分享筆記的好處與用法,輕鬆做到實現夢想、規劃生活、整頓工作,讓你的生命不再一團亂哦!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劉奕成與梅驊兩大金融科技戰將,斜槓人生登入純網銀戰局
(2018-12-27)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79_謝祖武談三國:跟對老闆才能找到職場舞台!(2018-12-26)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89期
(2019-01-01)
 
東台灣1至3月必看三大花海
8種台灣版超級食物!防癌、抗老、有活力
為什麼要讓孩子吃零食呢?

怎麼規畫你的 2019 年度目標才好?

哈瑪星光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