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1期 發刊日:2019 年 01 月 25 日
名稱: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
長度:50分鐘
簡介:本課程介紹何謂職務再設計,以及如何透過職務再設計,協助身心障礙者排除工作障礙,增進其工作效能,並開拓其工就業會,達到...
 
名稱:勞保年金退休有保障
長度:15分鐘
簡介:參加社會保險乃屬國民的權利,而勞保年金更是保障百姓未來的生活與老年的回饋,但是勞保年金的內容錯綜複雜,唯有主動瞭解,才能捍衛...
勞動部於北、中、南區同步實施春安聯合檢查,保護勞工平安過好年。(2019-01-22)
事業單位申報員工107年度薪資所得時, 請將勞工自提退休金金額扣除。 (2019-01-22)
雇主欠薪無預警倒閉,勞工墊償權益如何保障?(2019-01-22)
108年勞保被保險人紓困貸款辦理情形。 (2019-01-22)
108年春節期間之出勤及工資給付規定。(2019-01-18)
名稱:迎接職涯新世代的時間管理術
時間:108年02月16日
簡介:在節奏快速,多工要求的社會中,時間管理是職場的核心競爭力,時間管理不僅僅只是理論,會因個人習慣與環境而變化【迎接職涯新世代的時間管理術】...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阿里巴巴宣布與 Intel 合作發展人工智慧立體動作追蹤系統
(2019-01-17)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80_新北啟動春安勞檢 保障勞工平安過年(2019-01-01)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90期
(2019-01-15)
 
全台最大向日葵迷宮27日開園!
13大常見壞姿勢你有幾個?
對慢吞吞的孩子,「快一點」是無效言語

如何融入你想認識的人的圈子?

安迪・沃荷普普狂想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