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2期 發刊日:2019 年 02 月 08 日
名稱:物聯網於職場化學災害之緊急應變監控應用
長度:80分鐘
簡介:我國職安衛領域甚少搭配物聯網技術進行職場環境之監測或改善,本課程簡單介紹勞安衛與物聯網相關技術...
 
名稱:紓壓抗疲,調節免疫
長度:60分鐘
簡介:本課程邀請孫安迪醫師分享如何「紓壓抗疲,調節免疫」。現在人生活忙碌,如何在你緊繃的生活中紓解壓力、對抗疲勞,同時又能夠藉由作息...
過年做公益,輕鬆不費力。(2019-01-29)
去漬油雖方便好用,使用時要注意防護與通風,以免暴露有害化學物質。 (2019-01-25)
勞動部於北、中、南區同步實施春安聯合檢查,保護勞工平安過好年。(2019-01-22)
事業單位申報員工107年度薪資所得時, 請將勞工自提退休金金額扣除。 (2019-01-22)
雇主欠薪無預警倒閉,勞工墊償權益如何保障?(2019-01-22)
名稱:名人講座:成功總在堅持之後:我的發明之路
時間:108年02月19日
簡介:為使求職民眾瞭解就業市場現況及趨勢,並由專業人士講授撰寫履歷及面試技巧等,以協助民眾順利就業,開辦的課程有:一般班、小團體班...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精誠資訊將引進華文AI翻譯的霸主進入台灣(2019-01-24)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81_暖冬旅遊補助加持 住宿業徵才火熱!(2019-01-22)
新北勞動雲-勞工勁報第111期 (2019-01-10)
 
賞夜景不花錢!新北3處景觀橋浪漫點燈
睡太飽、嗜咖啡8個你不知道的頭痛原因
好食物,吃出好腦力

愛讀書的人活得比較久?

瘋狂泡泡實驗室 高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