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7期 發刊日:2019 年 04 月 19 日
名稱:Creative 創意思考術
長度:60分鐘
簡介:創意思考,擴展無限可能,對於身處於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的我們來說,「創意」已成為了評斷我們的...
 
名稱: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
長度:60分鐘
簡介:內容主要區分為大量解僱的定義、大量解僱的通報、大量解僱的協商,以及主管機關之介入大量解僱等...
勞動部補助企業辦理友善家庭措施,共創勞資雙贏。(2019-04-16)
僱用員工加就保,權益有保免受罰。 (2019-04-12)
107年度有個人自願提繳退休金者,請確認扣繳憑單所得總額已扣除自願提繳金額。(2019-04-12)
申請國民年金電子帳單,便利又環保! (2019-04-12)
勞動部即日起提供新成立工會獎勵金,以鼓勵勞工成立工會。(2019-04-09)

名稱:全民eye閱讀,積分大兌決
簡介:即日起至108年4月25日止,只要您來參加「全民勞教e網」舉辦之「全民eye閱讀,積分大兌決」課程答題積分活動,就機會獲得豐富好禮喔!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今年資安人才有多搶手?(2019-04-11)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86_懂得行銷自己培養職場人脈:新鮮人職場必勝關鍵!
(2019-04-01)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96期
(2019-04-15)
 
苗栗花草天堂「繡球花季」搶先開跑!
小蘇打粉天然無毒!9種省錢居家妙用報你知
自戀性格不是天生的!

失業給付知多少?

巨匠的剪影-張大千120歲紀念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