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8期 發刊日:2019 年 05 月 03日
名稱:學習偷不走的能力
長度:60分鐘
簡介:21世紀是劇變的的時代,資訊爆炸、科技日新月異,社會多元化的腳步也越來越快,人類正面臨...
 
名稱:勞工訴訟扶助
長度:42分鐘
簡介:一.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簡介,及法律扶助工作概述。、二.法律扶助基金會提供之勞工法律扶助內容...
立法院三讀通過《勞工退休金條例》及《勞動基準法》修正案,強化勞工退休金權益...(2019-04-26)
金屬加工作業藉由通風改善,可降低粉塵暴露,維護工作者健康。 (2019-04-26)
報名勞動部產學訓專班 無縫接軌亮麗職涯!(2019-04-23)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22)日初審通過《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 (2019-04-22)
動力堆高機自108年7月1日實施邊境管制,防堵不安全機械流入國內。(2019-04-19)

名稱:找找勞工 e起共度勞動節
簡介:即日起至108年5月10日止剛參加完上一場活動還意猶未盡嗎? 來來來!!!! 五一勞動節找找勞工在哪裡,一起共度勞動節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新漢年砸3億元成工業4.0火車頭(2019-04-18)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87_熟齡商機發酵 醫療保健業徵才創新高! (2019-04-22)
中小企業安全衛生電子報第七十二期 (2019-03-31)
 
台南整片粉紫色「布袋蓮花海」超夢幻
眼皮不防曬,小心得皮膚癌!夏天防曬5要訣
多說謝謝的孩子情緒力較好

國民年金也有提供身心障礙年金給付唷!

貓•美術館–世界名畫•全面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