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9期 發刊日:2019 年 05 月 17日
名稱:勞資會議運作實務
長度:78分鐘
簡介:勞資會議制度為我國勞工參與之重要一環,係為勞資雙方和平理性溝通與協商之平台。現行勞動法令涉有工會...
 
名稱:Creative 創意思考術
長度:60分鐘
簡介:對於身處於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的我們來說,「創意」已成為了評斷我們的價值與能力的條件之一,並且同時受到...
「違反勞動基準法裁處罰鍰共通性原則」修正方向, 旨在更符合比例原則,「當重者不過輕...(2019-05-13)
勞動部107年訴願案件統計及類型分析。 (2019-05-10)
勞動部呼籲,長榮航空公司應拿出最大誠意與工會協商, 不應在罷工投票前夕有任何不利...(2019-05-09)
歐盟執委會就業總署來臺與勞動部共同召開「第2屆臺歐盟勞動諮商會議」... (2019-05-08)
勞動部提醒勞工媽媽們有關生育給付及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的權益。(2019-05-07)

名稱:求職與面試的關鍵技巧
時間:108年5月18日
簡介:如何打造自我價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而取得面試門票後,又該怎麼準備才有機會獲得工作呢?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跨縣市協控是智慧城市發展關鍵最後一哩路(2019-04-25)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88_隨時練功 郭子乾分享如何從平凡中累積精彩職涯 (2019-05-05)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97期
(2019-05-01)
 
置身童話場景!5座30米「彩色南瓜隧道」免費看
天熱易失眠、痘痘狂冒,吹冷氣降心火?
真正贏在起跑點的祕密

工作與生活如何平衡?

2019青春設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