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1期 發刊日:2019 年 06 月 14日
名稱:防爆電器安全
長度:50分鐘
簡介:電氣設備通電瞬間會產生火花,使用時則會形成高溫,對安全係數的要求更高的特殊空間,如石化廠、高科技廠房...
 
名稱:Creative 創意思考術
長度:60分鐘
簡介:對於身處於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的我們來說,「創意」已成為了評斷我們的價值與能力的條件之一,並且同時...
108年度勞動基準法令研習會尚有10場次, 歡迎民眾逕洽各地方勞工行政主管機關報名。(2019-06-11)
勞動部力促長榮航空勞資雙方同意近期進行正式協商會議, 以期化解紛爭。 (2019-06-10)
勞動部籲請長榮航空公司正視員工心聲,儘快與空服員工會恢復協商。(2019-06-07)
勞動部預告《勞工職業災害保險法》草案。 (2019-06-05)
108年第2次人力需求調查結果概況。(2019-06-04)

名稱:眼高手高-動手做出好簡報
時間:108年6月23日
簡介:你常對著空白投影片發呆,一不小心下班變加班嗎?學會簡報製作秘訣,你也能高效產出華麗簡報!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紡織業AI化 透過數位對色系統活化庫存(2019-05-30)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90_「工作風格」立即測!萬元大獎等你抽(2019-05-24)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99期
(2019-06-01)
 
宜蘭秘境「百米金黃隧道」免費拍!
衣服難乾發臭?達人曝速乾5妙招
如何教孩子仁慈待人,必要時又能懂得保護自己

勞保投保薪資 V.S 工作報酬

「天造地設-歲時中的工藝」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