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2期 發刊日:2019 年 06 月 28日
名稱:勞動基準法概述
長度:95分鐘
簡介:勞動基準法是關於勞雇間權利義務關係的基本大法,因此其規範效力、適用的對象與範圍,以及具體的規範內容...
 
名稱:勞動人權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將帶領學習者認識人權發展的歷史,到勞動人權於國際有哪些重要發展歷程,再進一步介紹我國對於勞動人權...
保障派遣勞工勞動權益,增訂並修正勞動基準法相關條文。(2019-06-26)
暑期工讀生也要參加勞(就)保及提繳勞工退休金。 (2019-06-25)
詐領農保給付須罰二倍罰鍰,還可能涉及民刑事責任。(2019-06-25)
勞動部啟動「入廠建構企業內夥伴關係暨協助簽訂團體協約計畫」,以強化勞資自主協商。 (2019-06-21)
勞動部將於6月27日預告「商港碼頭船舶貨物裝卸承攬業之車機操作員、地勤作業員...(2019-06-21)

名稱:OFFICE系列講座(一)零基礎的EXCEL即刻上手
時間:108年7月27日
簡介:超實用office系列講座EXCEL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難,基礎入門課程 歡迎想要學習的你來報名!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宏碁拚數位轉型,從亞馬遜AWS身上得到3個靈感(2019-06-20)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91_陳孫華:把握黃金三秒印象 面試必勝這樣穿!(2019-06-13)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00期
(2019-06-15)
 
北台灣最美草原「桃源谷步道」
天熱皮膚缺水乾癢,3大體質好發!
2019最新!政院育兒津貼、托育準公共化新制8月上路

咖啡寄杯夯…小七不是不能 是選擇不做

這。不會考:課本漫畫塗鴉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