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3期 發刊日:2019 年 07 月 12日
名稱:職場性騷擾防治
長度:15分鐘
簡介:藉由本課程,您將可以學習:一、認識求職安全之規範內容。二、知悉何謂職場性騷擾。三、明白雇主應如何預防...
 
名稱:認識職場健康
長度:60分鐘
簡介:健康的員工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因此企業應該在工作場所中推展促進健康的活動,使員工的身心靈皆達到最合宜的狀態...
長榮罷工落幕,勞動部肯定勞資雙方放下歧見簽訂團體協約。(2019-07-06)
108年度符合足額提撥舊制勞工退休準備金之事業單位 已達97.7%,保障勞工退休金權益。 (2019-07-05)
近期大量解雇案件屬個別經營問題,勞動部會即時提供勞工就業協助措施。(2019-07-03)
長榮航空勞資爭議協商氣氛良好,已獲得初步共識。 (2019-07-02)
醫護正確操作安全針具可免自扎!(2019-06-28)

名稱:我的金牌人生(從跆拳道國手到創業家的奮鬥歷程)
時間:108年7月20日
簡介:7月特別邀請前國手陳怡安以「我的金牌人生」為題,分享成為金牌運動員的艱辛歷程,而當卸下運動員身分後,又是如何轉換心態成為手工肥皂的創業家?!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化危機為轉機 好食好事助食農新創翻轉未來農業(2019-07-04)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92_暑期打工族愛注意 捍衛權益不可少!(2019-07-01)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01期
(2019-07-01)
 
台東9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情緒低落、壓力大、失眠睡不好?
如何幫助孩子提升學習動機?

遇到了非自願離職 該怎麼辦呢?

不尋常料理 Unusual D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