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7期 發刊日:2019 年 09 月 06日
名稱:認識職場健康
長度:60分鐘
簡介:健康的員工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因此企業應該在工作場所中推展促進健康的活動,使員工的身心靈皆達到最合宜的狀態本門課程由台北醫學大學...
 
名稱:新世代幸福家庭
長度:77分鐘
簡介:夫妻相處、親子關係是否曾經給您帶來困擾?如何維持幸福美滿的家庭,別讓婚姻成為愛情的墳墓? 饒教授提醒大家要觀功念恩...
108年第3次人力需求調查結果概況。(2019-09-03)
YS「鋼鐵人6.0」職場體驗展成果~ 傳承鋼鐵精神、點亮青年無限未來 (2019-09-03)
勞動部長許銘春出席「2019職業健康服務國際研討會」,呼籲企業應建立「以人為本」(2019-09-02)
陪伴職災勞工走過工傷再出發,勞動部表揚地方政府績優服務團隊。 (2019-08-30)
勞動部許部長與全國各地方勞工行政首長共同啟動今年「深植勞動概念-校園巡迴列車」活動...(2019-08-30)

名稱:協商ABC大挑戰
時間:即日起至10月15日
簡介:是不是對「協商ABC字典」很陌生呢?而它到底提供著什麼樣的服務呢? 全民勞教e網正舉辦「協商ABC大挑戰」活動,讓你透過這次的活動,徹底深入的了解它!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大數據應用,輪胎也能搭上智慧生產浪潮(2019-08-29)
職場High到報No.395_職場生存讚!教你求職密技再抽首爾來回機票(2019-08-16)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05期
(2019-09-01)
 
擎天崗中央步道終於開放了!
不只提神!研究:喝咖啡減少高血壓、心臟病風險
幼稚園好毒? 打造免疫力,跟病毒說bye bye

輕鬆過勞工新制退休金三關

不正經調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