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8期 發刊日:2019 年 09 月 20日
名稱:性別工作平等法概述
長度:120分鐘
簡介:說明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有關「性別歧視」、「職場性騷擾」、「促進工作平等措施」及「救濟及申訴程序」等,讓學習者瞭解在工作職場上應有保障與權益。
 
名稱:勞保年金退休有保障
長度:15分鐘
簡介:參加社會保險乃屬國民的權利,而勞保年金更是保障百姓未來的生活與老年的回饋,但是勞保年金的內容錯綜複雜,唯有主動瞭解,才能捍衛自身應有權益...
「職安植心中、幸福衝衝衝」-勞動部表揚推動職場安全健康的績優企業與公共工程。(2019-09-12)
進擊飆技、決戰爭冠~ 「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9月16日中臺灣盛大揭幕。 (2019-09-10)
攬才便利有成效,僑外生留臺工作意願高。(2019-09-09)
勞工薪資水準正逐步提升,勞動部持續推動相關政策。 (2019-09-09)
預告修正勞保職業病項目,增進勞工職災權益。(2019-09-06)

名稱:協商ABC大挑戰
時間:即日起至10月15日
簡介:是不是對「協商ABC字典」很陌生呢?而它到底提供著什麼樣的服務呢? 全民勞教e網正舉辦「協商ABC大挑戰」活動,讓你透過這次的活動,徹底深入的了解它!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當廣告套路不再奏效,靠「體驗」與「內容」...(2019-09-05)
職場High到報No.396_台灣就業通講座 公關教母丁菱娟引領職場新思維!(2019-08-30)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06期
(2019-09-15)
 
出門踏青看這裡 同時坐擁山海美景
躺著也能瘦 減少飢餓素、助燃脂
終結寫作業戰爭!從最難的開始做起

家人在領取勞保老年年金期間過世,怎麼辦?

熱帶季風-亞洲紀實漫畫原稿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