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9期 發刊日:2019 年 10 月 4日
名稱:勞動基準法概述
長度:95分鐘
簡介:勞動基準法是關於勞雇間權利義務關係的基本大法,因此其規範效力、適用的對象與範圍,以及具體的規範內容,無論對雇主或是勞工而言,都是重要...
 
名稱:職業訓練措施介紹
長度:15分鐘
簡介: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為提升個人與國家的競爭力,職業訓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功能。據此,本課程的目標係讓學員瞭解職業訓練的基本概念...
勞動基金108年截至8月底獲利3,322億元。(2019-10-01)
華映公司通報大量解僱勞工,勞動部要求該公司應依法給付勞工費用,以維護勞工權益。 (2019-10-01)
勞動部微型創業鳳凰12年有成 助創業者翻轉人生(2019-09-27)
比照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出勤之事業單位,其部分工時勞工亦得比照適用。 (2019-09-27)
勞保家屬死亡給付申請管道多元,擇一方式請領好便利!(2019-09-24)

名稱:協商ABC大挑戰
時間:即日起至10月15日
簡介:是不是對「協商ABC字典」很陌生呢?而它到底提供著什麼樣的服務呢? 全民勞教e網正舉辦「協商ABC大挑戰」活動,讓你透過這次的活動,徹底深入的了解它!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開發全球最小智慧體溫貼片上架(2019-09-26)
職場High到報No.397_外食商機正夯!餐飲業徵才創新高(2019-09-23)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07期
(2019-10-01)
 
全台最大!日月潭紅茶觀光工廠新開幕
別怕吃米飯!4大澱粉友善減重法
改善說謊行為,爸媽請先肯定孩子的誠實

同時在二個以上投保單位參加勞保要注意的事情

2019高雄電影節-XR無限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