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0期 發刊日:2019 年 10 月 18日
名稱:不當勞動行為
長度:95分鐘
簡介:勞本課程介紹不當勞動行為之禁止規範及處理不當勞動行為爭議之裁決制度,先說明現行法令規範與制度,引導學員認識不當勞動行為之侵害類型...
 
名稱:勞動人權
長度:30分鐘
簡介:本課程將帶領學習者認識人權發展的歷史,到勞動人權於國際有哪些重要發展歷程,再進一步介紹我國對於勞動人權的基本保障與相關法令...
為避免老舊移動式起重機發生災害,勞動部協助業者落實自主檢查。(2019-10-15)
技能出英雄、閃耀全世界~ 技能國手英雄車隊,與國人共享璀璨雙十。 (2019-10-09)
政府重視青年就業問題,結合8個部會資源推動投資青年就業方案。(2019-10-09)
農保放寬以「小地主大佃農」資格繼續加保之適用對象! (2019-10-08)
受僱之住院醫師可參加勞工保險。(2019-10-08)

名稱:熱情不滅,創意無限
時間:108年10月27日
簡介:知名藝人許傑輝以自己人生經驗,告訴你如何堅持自己的熱情,以「熱情不滅 創意無限」為講題分享各階段的喜怒哀樂,即使是再小的人物,也能彩繪出屬於自己的綺麗世界。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台灣娛樂生活創業有哪些熱門方向?(2019-10-03)
職場High到報No.398_公關教母丁菱娟:正面思考的人看到機會!(2019-10-02)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08期
(2019-10-15)
 
第一波楓紅搶先看!福壽山農場鴛鴦湖畔轉紅
你也是很瘦的胖子嗎?6招判別
孩子愛搗蛋?他其實是在發出求救訊號

勞保跟勞退哪裡不一樣?

超‧大恐龍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