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1期 發刊日:2019 年 11 月 1日
名稱:職業訓練措施介紹
長度:15分鐘
簡介: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為提升個人與國家的競爭力,職業訓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功能。據此,本課程的目標係讓學員瞭解職業訓練...
 
名稱:新世代幸福家庭
長度:77分鐘
簡介:夫妻相處、親子關係是否曾經給您帶來困擾?如何維持幸福美滿的家庭,別讓婚姻成為愛情的墳墓? 饒教授提醒大家要觀功念恩...
國際技能組織官網更正我國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團隊排名由第四名提升為第三名。(2019-10-29)
請領勞保年金的勞工朋友如有債務問題,可申請開立年金專戶,以免受扣押或強制執行。 (2019-10-29)
「第8屆臺菲勞工會議」於臺北圓滿完成。(2019-10-28)
媒體報導「徵人、限女性」違法之罰鍰額度過高,勞動部說明如下。 (2019-10-25)
職場肌肉骨骼健康評估管理有撇步, 及早改善遠離疼痛,提升工作效能!(2019-10-25)

名稱:108年度「全民勞教e網」滿意度問卷大調查
時間:至108年11月30日
簡介:又到了年末的時候了,非常感謝大家這一年對於勞動部「全民勞教e網」的支持。懇請大家協助填寫相關使用的滿意度問卷!若有任何建議與指教,我們將虛心接受,並努力改善。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時習教育」讓知識回歸生活,從心愛上學習(2019-10-24)
職場High到報No.399_搶攻週年慶商機 百貨零售業人才戰開打!(2019-10-15)
中小企業安全衛生電子報第七十八期(2019-09-30)
 
芒芒」人海遇見你!秋季7大白色花海
身體狀況看「面子」便知!
得不到就鬧脾氣、怪父母?

為什麼工作一定要保勞保呢?

哇賽!駁二有個大樹屋~體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