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2期 發刊日:2019 年 11 月 15日
名稱:就業保險制度介紹
長度:15分鐘
簡介:透過本課程,您將可以瞭解就業保險法中有關失業給付、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育嬰留職停薪津貼與失業被保險人及其眷屬全民健康保險費補助...
 
名稱:認識職場健康
長度:60分鐘
簡介:健康的員工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因此企業應該在工作場所中推展促進健康的活動,使員工的身心靈皆達到最合宜的狀態。本門課程...
勞動部109年推動工作生活平衡補助計畫, 歡迎企業踴躍申請,打造友善關懷職場。(2019-11-12)
新制勞退基金投資收益,全部新制勞工受益。 (2019-11-09)
勞動部結盟93家醫院提供職業傷病診治,顧好咱職災勞工的健康。(2019-11-08)
基本工資審議前,勞動部均確實掌握相關社會經濟數據,審議時係由全體委員通盤考量... (2019-11-06)
用心看見 就業無礙~ 勞動部表揚49家績優單位及23組職務再設計創意團隊。(2019-11-06)

名稱:108年度「全民勞教e網」滿意度問卷大調查
時間:至108年11月30日
簡介:又到了年末的時候了,非常感謝大家這一年對於勞動部「全民勞教e網」的支持。懇請大家協助填寫相關使用的滿意度問卷!若有任何建議與指教,我們將虛心接受,並努力改善。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智慧農業首重精準數據(2019-11-07)
職場High到報No.400_免費講座!台灣女婿吳鳳教你投資自己、掌握未來(2019-10-30)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09期
(2019-11-01)
 
看海喝咖啡!特搜北海岸熱門景點+美食
是真餓還是壓力大?4招教你分辨
孩子被欺負,教他打回去?

為什麼我會一直收到國民年金繳款單呢?

手路 新徑-工藝職人創新之路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