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4期 發刊日:2019 年 12 月 13日
名稱:就業保險制度介紹
長度:15分鐘
簡介:透過本課程,您將可以瞭解就業保險法中有關失業給付、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育嬰留職停薪津貼與失業被保險人及其眷屬全民健康保險費補助等...
 
名稱:勞保年金退休有保障
長度:15分鐘
簡介:參加社會保險乃屬國民的權利,而勞保年金更是保障百姓未來的生活與老年的回饋,但是勞保年金的內容錯綜複雜,唯有主動瞭解,才能捍衛自身應有權益...
勞動部職安署攜手全國工業總會及七大製造業公協會成立「產業本質安全推動聯盟」...(2019-12-10)
勞工安全防護做得好,資源回收作業最環保。 (2019-12-10)
勞動部勞安所「2019亞太青年勞動力趨勢論壇」,青年齊聚激盪勞動創新力。(2019-12-06)
勞動部新增勞保職業病項目,強化勞工權益。 (2019-12-06)
政府齊心職場安康~7部會及4直轄市政府安全衛生績效優良,獲勞動部表揚。(2019-12-05)

名稱:轉職與生涯規劃的藝術
時間:至108年12月14日
簡介:年關將近,即將掀起一股轉職潮,但現在轉職真的適合嗎?擔心一步錯步步錯,到底怎樣的職涯規劃才是真的適合自己?

 
新北勞動雲-勞工勁報123期(2019-12-05)
校園電子報NO151_「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助青年翻轉職涯!(2019-11-13)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11期
(2019-12-01)
 
嚴選「大台北3處燈海隧道」秒入萬花筒世界
一覺醒來落枕怎麼辦?
手足,有血緣的競爭者?

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離職,可以申請哪些給付項目?

人間國寶王清霜家族漆藝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