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8期 發刊日:2020 年 02 月 07日
名稱:勞工保險給付作業(一)─生育給付、老年給付實務說明
長度:40分鐘
簡介:勞工保險之目的,為保障勞工生活及促進社會安全,使勞工朋友在面臨生育、老年、傷病、失能、死亡等事故時...
 
名稱:勞工保險給付作業(二)─傷病、失能、死亡及職災醫療給付實務說明
長度:50分鐘
簡介:勞工保險是我國最早開辦的社會保險制度,其目的是透過納費互助、危險分擔的方式...
防疫專區。(2020-02-07)
雇主應以勞工安全健康為優先,不宜指派勞工前往中國大陸疫區工作。 (2020-02-06)
找工作兼顧防疫,勞動部就業服務不間斷。(2020-02-04)
全面防疫!勞動部加強移工及雇主防疫宣導。 (2019-01-31)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措施,有關勞工請假及工資給付規定之說明。(2020-01-31)

名稱:109年度-勞資爭議預防及處理暨勞動時事及條件
時間:109年03月19日
簡介:發生勞資爭議的因素不計其數,若對法令不夠透徹了解,容易產生誤解或面臨棘手的勞資爭議...

 
中小企業安全衛生電子報第八十一期(2020-01-31)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勞工e報第105期(2020-02-01)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15期
(2020-02-01)
 
來桃園找茶尋花龍潭魯冰花季即將登場
口罩可以重複使用嗎?
多讚美達標的自己,有助養成好習慣

武漢肺炎台灣確診11例!傳染途徑、症狀、如何預防?

Firefly.流動的螢火蟲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