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1期 發刊日:2020 年 03 月 20日
名稱:財富好韻來(上)
長度:93分鐘
簡介:本門課程首先介紹退休金規劃,講座提醒我們儲存退休金要趁早,以應對未來如通貨膨脹等未知的變局。接著講述財富規劃的三大觀念...
 
名稱:財富好韻來(下)
長度:184分鐘
簡介:閱讀完「HOLD財富好韻來-通膨時代聰明理財(上)」課程後,相信您對於財富規劃有了基本的認識,如果您也認為靠儲蓄存錢太慢...
協助企業因應疫情, 勞動部擴大補助企業推動工作生活平衡措施。(2020-03-17)
移工來源國疫情升至第3級,勞動部推出強化防疫管理措施。 (2020-03-17)
109年民族掃墓節及兒童節之出勤及工資給付規定。(2020-03-13)
因應國內疫情 移工定期健康檢查得延後3個月辦理。 (2019-03-11)
「109年度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及人員選拔活動」起跑,歡迎事業單位及個人踴躍參選。(2020-03-10)

名稱:清潔服務業危害預防宣導會
時間:至109年04月07日
簡介: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32條規定,雇主對勞工應施以從事工作與預防災所必要之安全衛生教育及訓練,為協助事業單位增進職業安全衛生相關專業知識...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18期
(2020-03-15)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16期(2020-03-16)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勞保局電子報第240期
(2020-02-22)
 
免門票!宜蘭隱藏版可達休閒羊場
翻來覆去睡不好?中醫治失眠從「心」下手
父母避免情緒操弄,帶給孩子良好情商

被資遣以後還可以繼續參加勞保嗎?

松菸小賣所主題特展—花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