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3期 發刊日:2020 年 04 月 17日
名稱:魔法城市歷險記
長度:46分鐘
簡介:為深耕勞動教育,勞動部特別與如果兒童劇團合作,辦理105年度「深植勞動概念─校園巡迴列車活動」。透過戲劇表演方式,將生硬勞動議題...
 
名稱:就業保險給付作業
長度:30分鐘
簡介:就業保險之目的,為提昇勞工就業技能、促進就業,保障勞工職業訓練及失業一定期間之基本生活。透過本課程,可以讓勞工朋友瞭解就業保險法中...
勞動部呼籲,事業單位善用臨場健康服務醫護人員,加強職場防疫措施。(2020-04-14)
勞動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啟動,全臺1萬個打工機會等你來申請。 (2020-04-13)
勞動部挺打工族~「安心即時上工計畫」4月13日上路。(2020-04-10)
因應疫情影響,勞動部公告增辦108學年度 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 (2019-04-10)
看的到、拿的到,紓困振興讓勞工安穩,也安心。(2020-04-07)

名稱:閱讀三國智 e起來開戰
時間:至109年05月29日
簡介:全民勞教e網正舉辦「閱讀三國智 e起來開戰」活動,只要你完成各項課程相關任務並完成活動問卷填寫,即可有機會抽中超豐富的好禮喔...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20期
(2020-04-15)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勞工e報第107期(2020-04-01)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20期 (2020-04-13)
 
整片粉嫩超夢幻!台南竹溪風鈴木綻放秘境
在家也能高效產出 打造居家工作環境這樣做
遊戲中的學習,能讓孩子學會更多道理

利用網路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很容易唷!

康熙臺灣輿圖總動員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