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4期 發刊日:2020 年 05月 01日
名稱:職業訓練措施介紹
長度:50分鐘
簡介: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為提昇個人與國家的競爭力,職業訓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功能。據此,本課程的目標係讓學員瞭解職業訓練...
 
名稱:就業保險給付作業
長度:30分鐘
簡介:就業保險之目的,為提昇勞工就業技能、促進就業,保障勞工職業訓練及失業一定期間之基本生活。透過本課程,可以讓勞工朋友瞭解就業保險法...
勞動部開辦「勞工紓困貸款」,4月30日起,承貸銀行陸續受理申請。(2020-04-29)
勞動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放寬資格,1年內有投保紀錄者均可參加,至於離島及原住民... (2020-04-27)
全民防疫一起來,勞動部職業傷病診治服務不中斷。(2020-04-24)
減班休息免驚!勞動部助企業及勞工「充電再出發」。 (2019-04-21)
勞動部今(20)日公告受理「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生活補貼」,協助勞工渡過生活難關。(2020-04-20)

名稱:閱讀三國智e起來開戰
時間:至109年05月29日
簡介:全民勞教e網正舉辦「閱讀三國智 e起來開戰」活動,只要你完成各項課程相關任務並完成活動問卷填寫,即可有機會抽中超豐富的好禮喔...

 
臺北市勞動檢查處-臺北市勞動安心電子報第147期
(2020-03-27)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勞保局電子報第242期
(2020-04-25)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22期 (2020-04-27)
 
免爬山輕鬆俯瞰「觀海秘境」
醫師這習慣,讓她幾乎從不感冒
最真實的父母,就是最好的身教

員工離職,該如何幫他辦理退保?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