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6期 發刊日:2020 年 05月 29日
名稱:紓壓抗疲,調節免疫
長度:60分鐘
簡介:本課程邀請孫安迪醫師分享如何「紓壓抗疲,調節免疫」。現在人生活忙碌,如何在你緊繃的生活中紓解壓力、對抗疲勞,同時又能夠藉由...
 
名稱:Creative 創意思考術
長度:60分鐘
簡介:對於身處於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的我們來說,「創意」已成為了評斷我們的價值與能力的條件之一,並且同時受到公私部門的重視。當每..
通風做得好,長照健康危害少。(2020-05-26)
申請外籍家庭看護工或幫傭,免再提供戶口名簿,好便民。 (2020-05-25)
紓困措施已有成效,勞動部將續推安穩僱用、安穩青年就業方案穩住就業市場。(2020-05-22)
梅雨及颱風季節將臨,勞動部職安署呼籲加強戶外及鄰水作業安全。 (2019-05-20)
勞動部許銘春部長率隊聯合稽核離岸風電工程,確保工安並協助國家綠能政策順利展開。(2020-05-15)

名稱:【免費訓練-桃園場次】屋頂作業施工安全研討會
時間:至109年06月29日
簡介:屋頂工作人員列為我國營造業十大危險工作首位,屋頂作業屬於高風險作業活動,發生職業災害以墜落居多...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勞保局電子報第243期
(2020-05-23)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22期 (2020-05-15)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26期 (2020-05-25)
 
花蓮免費看海放空景點懶人包
茶包溶出100億塑膠微粒?
孩子變得黏人,其實是在為獨立做準備

一定要知道!三分鐘帶你認識國民年金

百女圖 當代女子一百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