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8期 發刊日:2020 年 06月 26日
名稱: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能為您做什麼
長度:93分鐘
簡介:為提供民眾更深化之就業服務,推動「就業服務一案到底作業模式」,提供求職者就業服務、職業訓練...
 
名稱:防制就業歧視課程
長度:120分鐘
簡介:介紹我國常見的就業歧視問題,以及政府防制就業歧視的具體作為與法令規定,並說明國際公約有些規定;同時透過案例說明,讓學習者瞭解...
加碼「興僱用」,勞動部10.8萬助青年練功夫!(2020-06-22)
「防疫無國界」~勞動部長許銘春出席台灣總工會捐贈「日本勞動組合總連合會東京都連合會」... (2020-06-20)
勞動部王安邦次長率隊聯合稽核新北市三鶯線捷運工程,督促加強安全管理。(2020-06-19)
防疫期間,醫護工作者照顧病人時,也要預防被針扎傷! (2019-06-19)
應屆畢業青年「衝就業」,勞動部提供3萬元就業獎勵金。(2020-06-15)

名稱:故事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時間:109年07月11日
簡介:當人們能夠勇敢表達自己的故事時,就會讓別人更加瞭解、信任自己。想說出吸引人的生命故事,並能靈活運用「故事力」於職場、情感、人際關係中...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勞保局電子報第244期
(2020-06-20)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24期 (2020-06-15)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30期 (2020-06-22)
 
認識自己從「獨旅」開始!
吃粽子最怕脹氣!
孩子有「動物恐懼症」,家長怎麼辦?

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學習生活兩兼顧!

2021桃源國際藝術獎-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