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0期 發刊日:2020 年 07月 24日
名稱:勞工保險給付作業(一)─生育給付、老年給付實務說明
長度:40分鐘
簡介:勞工保險之目的,為保障勞工生活及促進社會安全,使勞工朋友在面臨生育、老年、傷病、失能、死亡等事故時...
 
名稱:勞工保險、就業保險投保及保費繳納實務
長度:60分鐘
簡介:勞工保險與就業保險皆係我國勞工社會保障體系之重要內容,前者就工作期間遇有生育、傷病、失能、老年與死亡者...
勞動部已建置完成「勞資會議勞資代表名單線上備查系統」,歡迎事業單位多加利用。(2020-07-21)
庇護工場採購競賽活動開跑,助振興,衝消費,送加碼! (2020-07-17)
勞(就)保有爭議審議制度,你甘知!(2020-07-14)
僱用暑期工讀生,記得要加勞(就)保及提繳勞工退休金。 (2019-07-10)
有積欠工資墊償基金,不怕公司倒閉欠薪。(2020-07-10)

名稱:職場新鮮人常見的就業適應問題與因應
時間:109年08月04日
簡介:邀請財團法人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廖怡玲臨床心理師,分享初入職場會遇到的就業適應問題,以及因應的...

 
臺北市勞動檢查處-臺北市勞動安心電子報第150期 (2020-07-01)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26期 (2020-07-15)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34期 (2020-07-20)
 
新竹內灣最美咖啡店!必拍宮崎駿風夢幻場景
眼白紅一塊,眼出血是中風前兆?
育兒狀況多!藥怎麼吃才安全?

三個方法,比「學省錢」更有成就感!

西班牙奇幻攝影大師尤傑尼歐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