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1期 發刊日:2020 年 08月 07日
名稱:因應貿易自由化勞工協助措施介紹-協助勞工穩定就業措施
長度:20分鐘
簡介:協助國內弱勢敏感傳統(加強輔導型及可能受貿易自由化影響)產業及中小企業因應貿易自由化衝擊...
 
名稱:勞工保險給付作業(二)─傷病、失能、死亡及職災醫療給付實務說明
長度:50分鐘
簡介:勞工保險是我國最早開辦的社會保險制度,其目的是透過納費互助、危險分擔的方式...
為勞工保健康,勞動部擴大補助高氣溫危害預防及職場呼吸防護設施。(2020-08-04)
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會旗傳遞抵臺南站,攜手地方與選手,共倡技能精神! (2020-07-31)
部分工時勞工同受《勞動基準法》保障,雇主僱用暑期工讀生須留意勿觸勞動基準法令。(2020-07-31)
勞動部許銘春部長視察台積電南科新廠工程,關懷勞工安全與熱危害預防。 (2020-07-31)
職安署、南科管理局簽署合作備忘錄,推動危害辨識多人體感擬真實境訓練。(2020-07-31)

名稱:主持力~給你7個字 主持魅力擋不住
時間:109年08月23日
簡介:邀請郭雅真老師分享主持力,手握主持棒時如何HOLD住全場,展現自己的主持魅力....

 
臺北市勞動檢查處-臺北市勞動安心電子報第151期 (2020-07-28)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27期 (2020-08-01)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36期 (2020-08-03)
 
溫泉泡腳山林美景,谷關溫泉公園全家消暑趣
坐著不動15分鐘就傷腰!一張圖看你會不會腰痛?
怎麼選教練?選泳衣?過來人提醒!

投資殺進殺出,結果白忙一場?別犯 8 個常見錯誤

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