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2期 發刊日:2020 年 08月 21日
名稱:防制就業歧視遵循及指導原則
長度:60分鐘
簡介:藉由各類型就業歧視案例,提供就業歧視防制之基本原則與相關法令規範,進而讓勞工朋友們了解相關權益.....
 
名稱:就業保險給付作業
長度:30分鐘
簡介:就業保險之目的,為提昇勞工就業技能、促進就業,保障勞工職業訓練及失業一定期間之基本生活。透過本課程...
勞動部攜手網紅傳遞青年正確勞動觀念!(2020-08-14)
勞保局e化服務增加免插卡查詢個人勞保等資料超方便! (2020-08-14)
勞保書表不可委由超商交寄,透過網路申報最便利。(2020-08-14)
勞保老年年金活到老領到老,勿輕信網路謠言! (2020-08-14)
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會旗傳遞抵屏東站 攜手地方與選手,共倡技能精神!2020-08-12)

名稱:【企業參訪】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時間:109年09月10日
簡介: 生技中心以「生技產業最佳夥伴」自許,在我國生技醫藥產業價值鏈中扮演第二棒之「扶育加值」角色,承接第一棒學研界之新藥探索成果......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勞工e報第111期 (2020-08-01)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28期 (2020-08-15)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38期 (2020-08-17)
 
露天泡澡數星星!免出國就能坐擁日式療癒美景
過敏之源始於腸道 三招夏日補對好菌原則大公開
不要在盛怒中體罰孩子!比起體罰,「獎勵制」更能教育小孩

「這件衣服上、下班都能穿!」有這種觀念,就太可惜了

海底市場 Undersea Mark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