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3期 發刊日:2020 年 09月 04日
名稱:勞動事件法
長度:90分鐘
簡介:勞動訴訟為解決勞資爭議方式之一環,然勞工多為經濟上弱勢且民事訴訟曠日廢時,致使勞工難以獲得即時救濟勞資爭議須迅速解決......
 
名稱:職工福利金法規及運作實務
長度:60分鐘
簡介:為增進職工福利,職工福利金條例及其相關法令規定,公營、私營之工廠、礦場或平時僱用職工在50人以上之金融機構......
勞保年金改革將持續蒐集各界意見,目前研議中,尚未定案。(2020-08-29)
109年度勞動基準法令研習會尚有19場次,歡迎民眾逕洽各地方勞動行政主管機關報名。 (2020-08-28)
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會旗傳遞抵達最終站基隆站,攜手地方與選手,共倡技能精神!(2020-08-27)
蔡英文總統接見109年全國模範勞工及眷屬,肯定各行業模範勞工為臺灣經濟的付出,並向同行之眷屬致敬。 (2020-08-25)
勞動合作社如僱用社員從事勞務,應成立投保單位為其辦理參加勞保。(2020-08-25)

名稱:好聲音表達力
時間:109年09月13日
簡介: 同樣一句話,用不同的語調竟會傳達出相反的訊息?!就讓羅鈞鴻(小虎老師)教你用聲音來表達想要傳遞的訊息!...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勞工e報第112期 (2020-09-01)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29期 (2020-09-01)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40期 (2020-08-31)
 
菸酒公賣局變身市立美術館,網美打卡新地標
手腳冰冷喝薑湯卻愈喝愈冷?用錯薑,愈補愈糟
孩子莫名瘀青得留意!恐是免疫性血小板缺乏症內出血

遇到問題,拜託不要「裝沒事」!10個職場大地雷,請遠離

貓奴養成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