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5期 發刊日:2020 年 10月 2日
名稱:職業訓練措施介紹
長度:50分鐘
簡介: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為提昇個人與國家的競爭力,職業訓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功能......
 
名稱:勞工保險、就業保險投保及保費繳納實務
長度:60分鐘
簡介:勞工保險與就業保險皆係我國勞工社會保障體系之重要內容,前者就工作期間遇有生育、傷病、失能、老年與死亡者,得以請領相關之給付......
勞動部職安署與英國HSE舉辦台英職業安全衛生高峰論壇,共同簽署合作確認書,深化雙方合作夥伴關係。(2020-09-25)
考取技能證照,為自己職涯加分。 (2020-09-25)
「中秋節」為法定休假日,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2020-09-22)
照顧多名子女免煩惱,父母可同時請領不同子女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2020-09-18)
僱用中高齡勞工從事工作,雇主也要注意其保險及退休金權益。 (2020-09-18)

名稱:成為有溫度的大人─我獨立自主,也關心世界
時間:109年10月18日
簡介: 10月職涯成長講座特別邀請印花樂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沈奕妤來談談職涯創業的歷程, 印花樂在10年前創業.......

 
勞動部勞保局子報第247期 (2020-09-26)
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30期 (2020-09-15)
勞動部-勞工電子週報第344期 (2020-09-28)
 
觀音山登高柚香慶中秋,猛禽主題館重磅開幕!
黑米、紫米傻傻分不清?選錯小心血糖飆升!
我不是完美榜樣怎麼辦? 沒關係,沒有父母是完美的

解析 7 種內心原型!誠實面對自己,才能真正學會勇敢

『非行,飛行』逆風少年影響力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