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3期 發刊日:2021 年02月05日
名稱:勞動事件法
長度:90分鐘
簡介:勞動訴訟為解決勞資爭議方式之一環,然勞工多為經濟上弱勢且民事訴訟曠日廢時勞動訴訟為解決勞資爭議方式之一環,然勞工多為經濟上弱勢且民事訴訟曠日廢時...
 
名稱:職工福利金法規及運作實務
長度:60分鐘
簡介:為增進職工福利,職工福利金條例及其相關法令規定,公營、私營之工廠、礦場或平時僱用職工在50人以上之金融機構、公司、行號、農、漁、牧場等其他企業組織...
勞動部就近期民眾所詢勞保老年年金給付疑義提出說明。(2021-02-02)
轉職潮來到!記得到職當日加保,權益保障免煩惱。 (2021-01-29)
放寒假囉!工讀生不小心發生公傷,以勞保職災身分就醫,可享醫療費用優惠。(2021-01-29)
四大超商代收勞保、勞退、國保費用限額提高至3萬元。 (2021-01-29)
110年春節期間之出勤及工資給付規定。 (2021-01-26)

名稱:『自媒體時代』的求職新攻略
時間:110年02月21日
簡介:求職就業卻還找不到方向嗎?!除了預約TYS職涯諮詢外,聽講座也是個好方法...

 
臺中市政府勞工e報第117期 (2021-02-01)
勞動臺北電子報第139期 (2021-02-01)
勞工電子週報第362期 (2021-02-01)
 
夢幻銀河飛瀑超好拍!新北百年浪漫仙境
壓力大害焦慮、憂鬱、免疫力下降!
玩桌遊學素養!10款學習類桌遊玩出4大素養力

和主管談事情,「坐著談」和「站著談」哪一個比較好?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