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About Us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網站地圖
 
客服資訊
 
操作手冊
 
Q&A
 
外部連結
 

大部分人認為只有使用勞力工作的人才叫做勞工,但是您知道嗎?坐在辦公室工作的您,可能也是勞工哦!其實,只要您有勞保,不管是藍領或白領,皆是勞工族群中的一員,「全民勞教e網」就是為在職場工作的您,量身訂作的勞動教育網站。

勞動部為推動數位化勞動權益知能教育,從民93年開建置「全民勞教e網」,方便勞工朋友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學習並瞭解其自身勞動權益與福利。

「全民勞教e網」提供各類勞動權益線上課程、影音節目及期刊報告等資訊,目前本網站的課程系列包括:個別勞動關係、勞動條件、集體勞動關係、勞動三法、勞資爭議處理、社會保險、勞動福利、職業安全衛生與職災保護、就業平等、 勞動市場、性別與工作、學校勞動教育之實踐、其他-外國人聘僱、其他-中高齡者就業促進等14類。

為豐富個課程系列內容及方便勞工朋友使用,勞動部於98年8月底完成大幅改版,提供更多、更新的課程,以及更友善的操作介面,滿足各類職場勞動者的需求。勞工朋友如欲及時掌握網站最新課程與勞動訊息,亦可透過訂閱「全民勞教e網」電子報方式獲知

倘勞工朋友於學習過程中,對於相關勞動權益與福利有任何問題,可逕洽本部服務專線:(02)8995-6866或至勞動部民意信箱諮詢,勞動部將竭誠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