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隱藏版爆紅景點!35公尺紫藤花隧道、採草莓再去泡溫泉

▲大坑休閒農場。(圖/大坑休閒農場提供)

▲35公尺長的夢幻紫藤花隧道。(圖/大坑休閒農場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仙境藏在山林裡卻鮮少人知道,台灣有許多休閒農場、複合式度假村都隱身在山中直到被報導後才爆紅,現在不僅要排隊入場,連草莓園內的草莓都被採購一空,不過絕對是去過都大呼太美了的秘密景點,快把它們列入2019年出遊必訪的清單裡吧。

1.大坑休閒農場
電話:06 594 1555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大坑休閒農場。(圖/大坑休閒農場提供)

▲大坑休閒農場內不僅有紫色隧道還可以泡湯。

台南的大坑休閒農場轉型後成了複合式的度假村,園區內有小木屋、冷熱山泉游泳池與SPA,歐風庭院裡種滿花卉,農場還可看見小動物自在走動,且園內餐廳食材自給自足強調無毒有機,冬季還可以採草莓。適逢每年春節都會舉辦山泉蘭花季期間打造了一條35公尺長的紫藤花隧道因此爆紅,也讓大家注意到這座隱身在山林裡的烏托邦莊園。

▲大坑休閒農場。(圖/大坑休閒農場提供)

▲冬季還可以採草莓。

2.橙香森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周二公休)
入園費用:成人100元/人(可全額抵用採橘子及餐飲等費用)

▲橙香森林。(圖/翻攝自橙香森林粉絲團)

▲橙香森林玻璃景觀咖啡廳。(圖/翻攝自橙香森林粉絲團)

橙香森林是苗栗去年剛開幕的新景點,位於頭屋鄉700坪的寬廣草地讓人心情也放鬆起來,園區依山傍水,有橘子LOVE造景、七彩童話小房子點綴還有一大片橘子園。此外,園內有一棟玻璃屋咖啡館,觀景台還可遠眺明德水庫和山巒美景,入園門票一人100元,可全額折抵餐飲、採橘子等消費。

▲橙香森林。(圖/翻攝自橙香森林粉絲團)

▲大片橘子園可以採橘。(圖/翻攝自橙香森林粉絲團)

3.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226號
時間:8:30~17:00
*團體(20人以上)預約專線:037-256588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圖/取自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臉書專頁)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歐風庭園裡滿滿都是玫瑰。(圖/取自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臉書專頁)

苗栗山林裡有一座隱藏版夢幻玫瑰莊園,佔地廣達一萬三千坪,種植了上萬朵玫瑰,從11月份開始各品種玫瑰陸續綻放爭奇鬥豔,加上花園裡歐風建築增添浪漫風情,是今年冬日最夢幻的必訪景點。園區內種植了上萬朵玫瑰,紅的、粉的、黃的玫瑰多達6百多品種1萬多株爭豔,還有純白愛心玫瑰花拱廊隧道、玫瑰花牆等超好拍景點。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圖/取自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臉書專頁)

▲上萬朵玫瑰各種品種都有。(圖/取自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臉書專頁)

4.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園區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 、假日08:00~17:00
費用:入園全票則收取150元,可以折抵100元,採草莓、商店消費均可使用。

▲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圖/IG@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楓樺台一渡假村就像仙境。(圖/IG@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楓樺台一渡假村坐落於南投埔里、合歡山山腳下廣達4萬坪,園區1991年就已成立後來轉型成度假村,當秋冬時大片落羽松森林走到哪都看得到,園內還有一座人造湖中間矗立雙愛心造景,更有花神廟、雨林風情館、銀河水道、童話森林、思親河畔、儷影星空、蜜蜜花園等7大主題區可盡情拍個夠,冬季為草莓產季預計到明年3月都能採果,若想採草莓建議先打電話詢問以免撲空。

▲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圖/IG@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園區內也可以採草莓。(圖/IG@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