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置身南法風景!桃園「粉紫曲線形花海」空拍搶先看

點評:如果天氣好應該很美.....

▲桃園仙草花節空拍影片搶先看。(圖/記者葉南州、彭懷玉攝)

▲桃園仙草花節 。(圖/記者彭懷玉攝)

▲桃園仙草花節今(23日)正式對外見客。(圖/記者彭懷玉攝,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桃園報導、攝影

粉紫的曲線形花海,猶如身在北海道富良野或是南法普羅旺斯,這樣的風景不用遠求!去年桃園花彩節仙草花爆紅,今年「仙草花節」特別獨立出來,5公頃花海於今(23日)正式對外見客,展期僅至12月8日。

▲桃園仙草花節 。(圖/記者彭懷玉攝)

▲「2019桃園仙草花節」總佔地約5公頃,是去年1.5公頃的3.3倍。

「2019桃園仙草花節」總佔地約5公頃,是去年1.5公頃的3.3倍,現場設有奇幻仙境區、花漾仙境區、夢幻仙境區3大展區,以及一系列童話藝術裝置,還未正式開展,已吸引不少民眾搶先朝聖。

▲桃園仙草花節 。(圖/記者彭懷玉攝)

▲站立景觀高台可眺望整片粉紫花海。

結合大片仙草花的「夢幻仙境區」,站立景觀高台可眺望整片粉紫花海,楊梅區三湖里里長鄧敦仁說,以北海道薰衣草為參考文本,規劃流線型弧度設計,放眼望去盡是粉紫色構成的地毯,浪漫滿分,目前因天氣不夠冷還未全開,等天氣再溼冷一點會開得更美。

▲桃園仙草花節開幕。(圖/記者彭懷玉攝)

▲楊梅區三湖里里長鄧敦仁說,以北海道薰衣草為參考文本,規劃流線型弧度設計,放眼望去盡是粉紫色構成的地毯。

「奇幻仙境區」結合4座童趣裝置藝術,包含仙境城堡、蘑菇舞台、紅心皇后與高帽先生、瘋狂下午茶等。另外,「花漾仙境區」有佔地4公頃的漸層花毯,分別由百日草、向日葵、波斯菊等花種構成。

▲桃園仙草花節開幕。(圖/記者彭懷玉攝)

▲為推廣「一休區一花卉」,在去年舉行的桃園花彩節中,楊梅地區以大片的紫色仙草花海擄獲人心,意外獲得「台版普羅旺斯」的美稱,今年將原本草花區多改成仙草花區。

楊梅區三湖里里長鄧敦仁說,為推廣「一休區一花卉」,在去年舉行的桃園花彩節中,楊梅地區以大片的紫色仙草花海擄獲人心,意外獲得「台版普羅旺斯」的美稱,今年將原本草花區多改成仙草花區,但仍有百日草、萬壽菊、太陽花等花卉。仙草花栽種近12萬棵育苗,目前當地所種植的是「香華2號」,每年約在節氣中的「小雪」後開花,花期約持續1個月,天氣愈冷、潮濕,愈適合仙草花生長。

▲桃園仙草花節 。(圖/記者彭懷玉攝)

▲仙草本身就是桃園楊梅區的重要經濟作物,可加工做成仙草凍、仙草面膜、仙草雞、仙草茶包、仙草茶餅、仙草蛋捲等。

除了仙草花,仙草本身就是桃園楊梅區的重要經濟作物,可加工做成仙草凍、仙草面膜、仙草雞、仙草茶包、仙草茶餅、仙草蛋捲等,民眾賞花之餘,也可帶上幾包,感謝農民的辛勤付出,才有眼前美景和美食。
 
▲桃園仙草花節開幕。(圖/記者彭懷玉攝)

▲在富岡火車站、楊梅火車站、中國科技大學停車場均有往返三展區接駁車,方便民眾往返。

鄧敦仁說,仙草農場三區均設有停車場,且在富岡火車站、楊梅火車站、中國科技大學停車場均有往返展區接駁車,方便民眾往返,建議多加利用,以免塞在車陣中壞了遊興。若逛完仙草花節,紫城農場、耀輝牧場、肥嘟嘟多肉植物園等周遭10座農場也有各式農事體驗,不妨趁休假走走。

▲桃園仙草花節開幕。(圖/記者彭懷玉攝)

▲2019桃園仙草花節展至12月8日。

2019桃園仙草花節
時間:11月23日至12月8日
地點:楊梅路三段239號(上湖派出所對面)
交通
管制時間:期間每日 08:00-17:30
管制對象:自用小客(貨)車、機車
管制地點:
1.楊湖路三段/上湖一路路口至楊湖路二段915巷間
2.展區周邊產業道路
3.展區全區週邊道路禁止停車,請依人員指示引導駛入停車場
4.停車場車位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與接駁車,避免久候車位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