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澳搭私人遊艇避暑趣

文/七逗旅遊網、圖/喜鴻假期

想避開台灣悶濕酷熱的夏季,位在南半球、正逢冬季氣候宜人的東澳是避暑好選擇。在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水上活動正熱鬧展開,還可以搭乘價值百萬、奢華的皇家私人遊艇出海,欣賞美景、拜訪神祕水上教堂,許多超乎想像的澳洲風貌,正等著你來發掘!

▲▼東澳搭私人遊艇避暑趣。(圖/業者提供)

▲澳洲不只有無尾熊,還有許多好玩面貌要和你相見。(圖/喜鴻假期)

▲▼東澳搭私人遊艇避暑趣。(圖/業者提供)

▲陽光燦爛的黃金海岸,是衝浪者天堂。(圖/喜鴻假期)

秋季的黃金海岸天氣涼爽,最適合從事衝浪、游泳和浮潛等水上活動,著名的布洛德沙灘,是當地人生活休閒的重心,除了從事各種水上活動外,也可以在沙灘漫步,或是喝杯飲料,享受陽光與片刻悠閒的寧靜時光。

▲▼東澳搭私人遊艇避暑趣。(圖/業者提供)

▲昆士蘭各式酒莊林立,堪稱是澳洲酒類的故鄉。(圖/喜鴻假期)

澳洲昆士蘭有陽光之州美稱,不僅是啤酒愛好者的天堂,也有很好的葡萄酒值得品嘗,拜訪著名葡萄酒莊,喝杯澳洲葡萄酒是體驗昆士蘭滋味的最好方式。尤其漫步美麗莊園中,一邊品酒、一邊欣賞美麗的山海景致,是人生一大享受。

▲▼東澳搭私人遊艇避暑趣。(圖/業者提供)

▲柏利角國家公園的濱海景觀步道,是散步賞景的絕佳去處。(圖/喜鴻假期)

小巧美麗的柏利角國家公園,有古老的火山岩柱、雨林和大海相會,也是稀有動植物的重要棲息地。沿著雨林環狀步道前行、欣賞雨林美景,同時可以尋找無尾熊、栗鳶、彩虹吸蜜鸚鵡和負鼠等在地的特有動物。另一條海景步道,則可以觀賞粗獷原始的海岸景觀,幸運的話還可以遇上成群海豚在海上優游喔!

▲▼東澳搭私人遊艇避暑趣。(圖/業者提供)

▲百萬私人遊艇帶你奢華出航。(圖/喜鴻假期)

奢華私人遊艇是澳洲人最希望擁有的夢想之一,造價不菲的私人遊艇船內設備豪華完善;遊艇外則有迷人風景,開過黃金海岸的奈蘊河灣,兩岸盡是極具個人建築風格的富人別墅和私人碼頭,更有神祕的水上教堂等你探訪。

▲▼東澳搭私人遊艇避暑趣。(圖/業者提供)

▲南岸河濱公園是布里斯本的文化、娛樂休閒中心。(喜鴻假期)

澳洲布里斯本也是陽光普照、天空蔚藍的「豔陽之都」,位在布里斯本河南岸的南岸河濱公園,有廣大的綠蔭森林,還有一處人工海灘,細綿沙灘襯著湛藍海水,是大人小孩的遊樂天堂。

永遠充滿活力的黃金海岸和散發悠閒魅力的布里斯本,是喜愛度假或想安排家庭親子旅遊的最佳選擇,今年夏天,就前往東澳探索美麗的海岸線、享受城市的浪漫優閒!

★行程推薦
1.經典東澳黃金海岸7日~海洋世界、天堂鄉牧場、酒莊品酒+藍光蟲、百萬私人遊艇[含稅] https://bit.ly/495d6Tb
2.【饗樂黃金雪梨9日】~藍山國家公園、庫倫賓生態園區、藍光蟲、噴射快艇、烤鴨龍蝦大餐、保證入住五星飯店乙晚[含稅] https://bit.ly/49iFJwo

★特色亮點
●摩天大樓登頂:將黃金海岸的美貌一覽無遺
●天堂鄉牧場 Paradise country:與無尾熊抱抱+合照(贈送)
●海洋世界 Sea world:內含遊樂區+水族館+各式生態公園
●柏利角國家公園+酒莊品酒導覽+藍光螢火蟲
●皇家豪華私人百萬遊艇+水上教堂
●鷹高藝術小鎮:群山環繞的小鎮,有如童話般的美景
●雙購物中心:海港城+太平洋

更多資訊
喜鴻假期官網:https://bit.ly/43p9iuF
更多澳洲優惠產品:https://bit.ly/3IHyKSG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王品集團11品牌5月優惠一次看

手搖飲珍奶第2杯半價限時1天喝

中壢10處景點「順遊路線」安排!

被戲稱「便所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

手搖飲2大咀嚼飲品變成清涼冰棒了

西門町「必吃美食」清單!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202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亮點搶先看

老靈魂請留步!紅磚老屋裡吃超強甜點

桃園2024最優親子景點開箱!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