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HOT NEWS
訊息快遞
勞動教育促進綱領
勞工新聞
課程訊息
活動訊息
【免費講座】勞動契約及勞資會議,別讓你的權益受損了!
  公告時間  2018-08-22

勞動基準法規範勞動條件之最低標準,以保障勞工權益並加強勞雇關係;勞資會議是企業內部員工參與制度之一環,企業設立勞資會議可達到協調勞資關係、促進勞資合作、並防範各類勞工問題於未然之目的。然而法律規範及制度之設計,對於一般勞工仍顯艱澀一般大眾較難建立通盤之理解,為協助勞工了解自身權益並避免權益受損,特舉辦本課程,同時推廣全民勞教e網。
如果想了解自身權益並預防權益受損的粉絲,歡迎報名參加本次勞動權益免費講座唷!

【講座時間】2018.09.06 (四) 14:00~17:00
【講座地點】:文化大學推廣中心大新館 4樓 / 數位演講廳

【報名方式】
到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進行報名資料填寫即可。

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報名完成後會收到進一步的報名確認通知信,才算報名成功唷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

全民勞教e網(https://labor-elearning.mol.gov.tw

活動網站(http://t.cn/RkX8wLl

活動洽詢電話:(02)6618-0303#187徐小姐、#182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