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HOT NEWS
訊息快遞
勞動教育促進綱領
勞工新聞
課程訊息
活動訊息
107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自108年2月18日起受理申請,至108年3月20日截止,符合申請資格之勞工朋友請於申請截止日前提出申請。
  公告時間  2019-02-15

勞動部107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自108年2月18日起受理申請,至108年3月20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非自願離職失業一個月以上(即108年1月19日前失業者),並經核付失業給付者,且子女就讀國內高中職或是大專校院具有正式學籍學生之勞工(申請資格請詳閱補助實施要點),自108年2月18日起可到各地方政府、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就業服務中心(就服台)、勞保局各辦事處、勞動部四樓服務臺等地點,索取申請書表,或至本頁面下方之「檔案下載」處下載列印相關申請書表,也可撥打勞動部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85151詢問相關事宜。

 

|檔案下載|

  1. 107學年度第2學期申請期間公告
  2. 107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申請書
  3. 107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申請書封套
  4. 勞動部辦理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實施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