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HOT NEWS
訊息快遞
勞動教育促進綱領
勞工新聞
課程訊息
活動訊息
【粉絲團活動】職前訓練知多少 要拚才知道
  公告時間  2019-07-09

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中,職業訓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與功能
想要知道更多的職業訓練嗎只要觀看完課程並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帶走好禮

【活動步驟】
1參加活動者請先觀察活動貼文中的圖片及碎片拼圖,並至「全民勞教e網」網站 學習園地 單元 職業訓練措施介紹 課程中尋找完整的課程畫面。http://bit.ly/2LII8JF 
2於活動貼文碎片拼圖中找出合適的片段,將不完整的圖片拼湊成完整且正確的課程畫面。
3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Tag一位朋友及說出1-5正確所對應的英文拼圖的代號。
範例:@王大明,我找到了拼圖的順序了,是A、C、D、B、E唷!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7/8(一)~7/22(一)23:59止
得獎名單公布:8/7(三)
中獎者需於8/12(一) 前提供領獎資料
活動獎品:USB小型辦公室/臥室用水氧噴霧加濕器,1名(顏色隨機)、馬卡龍保溫瓶(350ML),5名(顏色隨機)

活動詳情請見>>https://reurl.cc/AZ7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