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HOT NEWS
訊息快遞
勞動教育促進綱領
勞工新聞
課程訊息
活動訊息
符合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生活補貼資格的勞工,請儘速於110年8月9日前至勞保局網站完成登錄程序。
  公告時間  2021-07-30

勞保局辦理110年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生活補貼發放作業,經勾稽比對勞工保險資料與其他政府機關資料,符合本年度勞工生活補貼資格的勞工估計有191萬人。經統計截至110年7月28日止,勞保局已核付183萬7,174人,達成率96%。而經扣除已領取其他機關同性質補貼者,尚有4萬餘人仍遲未上網登錄申領。

 

 

勞保局提醒,本項補貼登錄期限至110年8月9日止,符合補貼資格且尚未登錄帳號的勞工朋友,請儘速至勞保局全球資訊網登錄勞工本人帳號、聯絡手機及地址,勞保局將儘快撥款入帳。

 

 

勞保局特別呼籲,疫情警戒期間,不臨櫃、不群聚,避免前往職業工會、勞保局各地辦事處聚集及洽辦,以免違反防疫規定及發生群聚染疫風險。如有疑義,可撥打勞保局諮詢電話 02-2396-1266轉分機5555,或勞動部1955專線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