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HOT NEWS
訊息快遞
勞動教育促進綱領
勞工新聞
課程訊息
活動訊息
年貨禮品哪裡買?勞動部好康照過來!
  公告時間  2022-01-14

農曆新年將至,勞動部特別挑選「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及「微型創業鳳凰」輔導單位的商品搭配為年節禮盒,推出商品電子型錄,提供各界年節採買多樣化選擇。民眾只要持五倍券到勞動部輔導的店家消費,勞動部加碼送50%的優惠額度,邀請民眾一同振興相挺助弱勢,消費同時做公益,讓吃喝玩樂更有感。

 

美味荔枝餅 還有體驗行

高雄市旗山區南勝社區發展協會為讓在地產業永續循環,申請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藉以發展社區多元特色,提供中高齡、弱勢族群培訓與工作機會。協會利用在地荔枝做成的Q餅禮袋,是下午茶或飯後甜點的最佳選擇,另外,也推出了「一日農夫」在地旅遊行程,讓大家可以體驗當農夫的樂趣。

 

手工干貝醬 口味一級棒

台灣新住民張艷君從小愛吃辣,嫁到台灣後,因需扛起家計,她以台灣食材做出家鄉味干貝醬,向勞動部申請微型創業鳳凰貸款創立「憶之味健康手作廚房」,用專業、堅持,為顧客的食安把關。兼顧美味和健康的干貝醬,過年送禮自用兩相宜,值得您多多選購。更多年節商品請至「多元購好玩」網站挑選(網址:https://gofun.wda.gov.tw/eBooks/0029),商品的行動載具瀏覽可至(https://ppt.cc/fWvM0x)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