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4 期 發刊日:2018 年 06 月 01 日
名稱:勞保年金退休有保障
長度:15分鐘
簡介:參加社會保險乃屬國民的權利,而勞保年金更是保障百姓未來的生活與老年的回饋,但是勞保年金的內容錯綜複雜...
 
名稱:紓壓抗疲,調節免疫
長度:60分鐘
簡介:本課程邀請孫安迪醫師分享如何「紓壓抗疲,調節免疫」。現在人生活忙碌,如何在你緊繃的生活中紓解壓力...
歡迎勞工朋友及事業單位踴躍索取 「職業災害勞工保障權益手冊」,或下載參用。 (2018-05-29)
針對產、職業工會團體提出「陪同勞檢」之訴求,現行已有「專家陪同制度」,可由地方主管... (2018-05-28)
勞動部辦理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 已補助逾10萬人次失業勞工子女順利就學。(2018-05-28)
「打造職能人才 決戰產業未來」,跨部會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成果聯合特展及座談登場。 (2018-05-25)
勞動部回應勞工團體訴求,將審慎研議與處理。(2018-05-24)
名稱:【講出關鍵重點】聽懂話,學會這些贏得好人緣
時間:107年06月08日止
簡介:網路上,每個人都有想法,都會表達,卻沒有辦法判斷誰真?誰假?回到真實世界,反而不知道怎麼和人互動,尤其是在職場上。這場講座教你,如何在職場中聽懂話,每一句話都說出重要關鍵字!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趨勢議題】數位創新仍是智慧城市發展關鍵因素 (2018-01-11)
台灣就業通-職場High到報No.365_ 3年7萬協助在職勞工學習不間斷 成為新時代斜槓人才
(2018-05-21)
【勞保局電子報】第219期 : 還沒報稅的朋友動作要快囉!小花葵貼心提醒您~* (2018-05-26)
 
羊腸窄巷的台南老派生活
砧板清潔消毒的方法
不想吞下那最後一口飯的女孩

70歲路邊舉牌老伯的人生啟示

「愛—傳遞」壁畫創作展